【嚴選好物】曜兆ESONA液晶螢幕防指紋油汙蠟膜清潔劑100ml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曜兆ESONA液晶螢幕防指紋油汙蠟膜清潔劑100ml,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,電腦清潔 / 收納,電腦清潔 / 收納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,尤其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品牌曜兆ESONA
容量100ml
用途液晶螢幕、螢幕保護鏡、電腦周邊商品類清潔
產地馬來西亞
出品地美國
有效期限3年
用法原液擦拭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曜兆ESONA液晶螢幕防指紋油汙蠟膜清潔劑100ml

曜兆ESONA液晶螢幕防指紋油汙蠟膜清潔劑100ml

歐洲環保最新特優獎清潔品
液晶螢幕與保護鏡指紋與油膜汙漬簡單去除
印表機事務機與電腦螢幕與電話電器均適用
擦拭痕跡幾乎不殘留亦有防靜電效果

產品規格

成分:棕櫚聚葡萄糖醚、低碳礦元素、聚丙烯酸鈉(食用級)、水性高分子聚合物(乳化臘)

容量:每瓶100ml

適用項目與方法
1. 地板:一瓶蓋加入水中拖地,除臭除菌清潔打臘一次完成
2. 皮椅、櫃台、木頭、床櫃、桌台、電視、皮革配件、廚櫃、電梯、車子、手機、平板、筆電、眼鏡:以上之材料噴少許、乾布擦拭即可形成水性乳化蠟膜

用途
除霉、防霉、除臭芳香、玻璃清潔、馬桶清潔、水管清潔、洗衣槽清潔、洗碗機清潔、傢俱清潔、磁磚清潔、除鏽清潔、汽車清潔、黑手專用清潔劑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,電腦清潔 / 收納,電腦清潔 / 收納,卡債,OK忠訓,OK忠訓

arrow
arrow

    gagoop08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